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多媒体资源
多媒体资源

 

 

数据库名称            

 
 

简介      

 
 

使用说明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三门课程      

 

 

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      

 

 

银符B12考试平台      

 
 

侧重于资源的新型在线考试模拟系统      

 

 

超星学术视频      

 
 

收录超过千位名师名家讲坛视频      

 

 

世界艺术鉴赏库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目前收录四万多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百科。具有: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知识点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AVCCountdownCRC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      

 

唱片(音频)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历史录音、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120多万首曲目。      

 

KUKE的特色资源--“有声读物”,由BBCABC当红主播朗读,将古典音乐与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完美结合,目前已收藏了6000部作品,在形式上很受读者欢迎,是优质的英语视听课课件。      

 

 

中科VideoLib职业技能视频数据库      

 
 

VideoLib视频库将海量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工具有机融合,现已收录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主要功能包括课程学练、错题记录、错题组卷和学习进展等。      

 

 

Fulink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FULink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收录整合了美国Discovery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视频分辨率均为1920*1080的高清资源画质,给读者最大限度还原出一个清晰的视频世界。整个平台资源丰富,内容覆盖广泛全面,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科;从军事侦探到丛林冒险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