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相关 
 流通借阅 
 数字资源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常见问题>>证件相关

问:怎样办理挂失和解挂?

答:遗失校园卡请及时到校园卡中心挂失。若校园卡寻回,请到卡中心解挂;有违规行为的须确认已接受处理后才可以解挂。

 

问:为什么挂失后重新办理的校园卡显示证件不存在?

答:该卡的数据同步可能出现问题,具体情况需读者持卡到二楼书刊总服务台咨询。

 

问:图书馆借阅证的证件号和密码是什么?

答:证件号就是校园卡的号码,学生一般是学号,教职工的号码可以到二楼服务台咨询,或者通过自助借还设备的“查询”系统进行查询;密码就是借书时输入的密码,新注册的读者都会有一个初始密码(注意:跟校园卡的消费密码是不一样的),一般是读者身份证后六位(2019年之前入学的读者,如果身份证号带字母“X”的,用数字“0”代替)。已经通过图书馆网站绑定邮箱和手机的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修改初始密码。

 

问:读者借书密码遗忘了怎么办?

答:读者本人凭有效证件到图书馆二楼书刊总服务台找值班老师修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