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相关 
 流通借阅 
 数字资源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常见问题>>数字资源

问:如何进入“我的图书馆”?

答:直接访问图书馆门户网站主页,点击右上角的“我的图书馆”。

网站地址为http://210.34.144.251:8080/reader/login.php  

 

问:图书馆的书目检索系统有什么功能?

答:我馆书目检索系统的主要功能有:书目检索、分类浏览、期刊导航、新书通报、信息发布、读者荐购、我的图书馆。

 

问:校外的电脑能不能使用书目检索系统?

答:不能,只有在校园网内才能使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如有需要,校外的电脑可以到网络中心申请VPN账号。或者试用微信服务平台的检索功能。

 

问:图书馆的馆藏数据库如何使用?

答:我馆共享集美大学图书馆的所有电子资源,这些资源必须在校园网内才可以访问。

 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直接与总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联系电话0592-6182629或0592-1202。

 

问:如何知道某一本图书是否有配套光盘?

答:当某一本图书有配套光盘时,该书脊最上部会贴一条黄色色标,读者可据此确认。

 

问:随书光盘如何借阅?

答:点击图书馆门户网站左侧的“随书光盘”,进入联图云光盘系统。在查询输入框中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部分光盘为镜像格式,请安装一下虚拟光驱软件(如Daemon Tools等,光盘下载页面有相关软件)。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或者找不到随书光盘,请直接联系网站右下角的在线咨询服务QQ1737355045

 

[ 1 2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