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开放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

 

图书馆成立于2004年12月,位于学院校区北部图书行政大楼南侧(陈文确陈六使图书馆)一至六层,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阅览座位2700多个。图书馆现有纸本藏书144万多册,每年订购报刊1600多种。图书馆实行书、报、刊合一,藏、借、阅一体管理,每周开放超过101小时。
   图书馆拥有功能较完善服务器系统,建成综合型数字门户网站,部署了集纸电一体管理的知识服务平台,加入“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服务。我馆是国内第一个建成“无线射频识别(RFID)系统”的图书馆,全部馆藏向读者开放借阅,读者借、还书实现全自助式服务。

☆除本馆资源外,我院读者还可共享集美大学图书馆的全部纸质书刊和电子资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图书馆